10 February 2011

台湾疯 | 机票 · Airasia



非常向往台湾的文化、景点、美食、潮流,真适合年轻人一游,我们决定今年2月尾,飞到台湾去体验『 9天8夜台湾冬の旅』。从来都没想过自己能够坐飞机出国旅行,因为自己出生在小康之家,爸妈根本不可能有多余的钱让我出国旅行,所以不曾会往这方面想。看了许多论坛中的旅行游记,又看到 Airasia 的促销一波又一波,不仅让我心痒又心动,我和男友最想去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台湾。机票来回台湾1人加完行李等东西... 要大概六百多块1个人。但是由于我们要从新山飞到吉隆坡,飞机票来回加完行李等东西... 大概一百多块1个人。最后加到完总共八百多块1个人,没办法~ 住新山没有直飞,除非从新加坡飞。

时间机票处理好后,就是开始计划『 9天8夜台湾冬の旅』的行程。第一次出国和坐飞机,大胆的我还选择自由行,真佩服自己的勇气。不过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,哈哈,反正台湾都讲华语,有什么好怕。于是开始在各游记中收取资料,也因此认识了很多有去台湾的朋友。恋琴 ❤ Careen ❤ YViane ❤ 梨儿 ❤ 就是妳们 ❤ 不懂妳们会看到吗?还有一位就是我在背包客栈认识的 Wei-wei Chou ,帮了我很多忙爱死你了,耐心的回答我难搞的问题,又介绍很多景点和美食给我,重点是:我去台湾时,愿意抽时间出来当导游,陪我们走大街小巷。



    台湾疯 | 2011 · 游记连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