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October 2013

泰游趣 | 曼谷 · Aroma



最近订了一个浴缸,就迷上了精油泡澡。泰国卖的精油或香薰最多,但是成分纯不纯很难分辨。当然纯的会比较贵,但是值得,我想没有人喜欢不纯的吧... 于是网上搜了几间出名的店,都在 Central World 里。那么出名,成份肯定是纯的,它们是 Bath & Bloom、Harnn、Thann、Karmakamet。这次旅程,买这些 aroma 的东西就花了我 2455 baht...








我先来到了 Bath & Bloom,买了 Thai Jasmine Bath Milk (560 bath)、
Rose Body Mist (850 bath) = Total 1410 bath
店员送了我一罐 Lemongrass Mist Body Lotion,赚到了!










 过后我来到了 Thann... Thann 的装璜很高贵,选来选去,
我选了 Aromatic Wood Bubble Bath (550 baht),
味道有点甜甜的橙味+层次感的味道=形容不出,哈哈!






接着我来到 Karmakamet,专卖精油蜡烛的店。老实说,里面的蜡烛都很贵,由于预算有限,我只买了一罐玫瑰味的 Little India Aroma Glass Candle。这罐蜡烛就要 495 baht 了,很贵!但是网上说这家的蜡烛是从头点到尾都会有味道的,不是那种点到一半就淡掉那种,而且精油也是纯的。这是我人生中,第一罐最贵的蜡烛...





    曼谷 | 2013 · 游记连接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