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anuary 2013

赌城风云 | 澳门地标 · 大三巴牌坊



在往大三巴的路上,真的是人山人海,我想大多数都是游客吧。本来我们打算开架子来拍照的,可是在人多的情况下只好放弃。人太多,架子一直会顶到人 @@ 我们就一路跑到大三巴牌坊,登上大三巴之前,左边就是鼎鼎大名的大利来猪扒包!去澳门,怎能不吃猪扒包呢?于是我们就点了猪扒包,咖喱鱼蛋,还有尝试他们的爽健美茶。结果有点失望,猪扒包好吃但是也没想像中那么好。咖喱鱼蛋,就鱼蛋放辣椒粉,还是马来西亚的咖喱好吃。爽健美茶,一点都不爽!味道怪怪的!我给阿飞讲,花钱买什么水哦?那么难喝!自从这次后,我再也不敢乱尝试买水来喝,因为真的很难喝 ><










吃完后,我们就登上大三巴牌坊。其实真的没什么好看,就一个牌坊罢了。就拍照,拍照,还是拍照。不过游客真的很多,要拍到美丽的照片也很难!因为每张照片背后除了大三巴牌坊,就是一大群人... 其实不可否认,如果从艺术的角度看,这座牌坊还蛮有 Feel 的。我们就随便拍了几张,左看看,右看看,在阶梯休息一会儿,就离开大三巴了...






我们又顺着路走下去,我真后悔没在澳门买吃的手信,又得了一个教训 >< 因为我觉得如果我在澳门买手信的话,要提着大包小包到香港很麻烦,倒不如去香港才买。可是我去到香港旺角的鉅記手信,那边态度很不好,试吃要给不给这样!不像大三巴这条街,热情,全部能试吃。




过后我们在回酒店的路上看到義顺鲜奶,就进去点了个双皮炖奶、姜汁撞奶。结果... 还是不和我胃口。姜汁撞奶姜味太浓了,而且只有烧的,我喝了2口就不喝了。双皮炖奶还比较不错,但是吃多会腻,还好这个是冷的。今天有点小失望,美食都没什么惊喜...









    澳游香港 | 2013 · 游记连接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