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January 2013

东方之珠 | 旺角 · 深井陈记烧鹅



放了行李后,就准备出门找吃的咯!今天的好料目标锁定:深井陈记烧鹅。第一次去香港的餐厅,真的像港剧里面的情景。点菜时,大姐问:“要吃什么?快!”终于领教到香港的气氛,omg,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=.=||| 幸亏出门前我已经提醒男友,这里的人是这样的,不然我还怕我男友当场发飙哦。我们就点了这里的招牌,还有菠萝冰和红豆冰。过后,大姐就给一张单,结帐时拿到门口还钱。这一餐就吃了HK109...











 


撇开价钱来说,他们的烧鸭烧肉真的是一流!香脆入味!尤其是他们的辣椒,我到现在都很怀恋!第一次吃到那么多层次感的辣椒,味道真的是我不会用言语来形容。至于菠萝冰嘛,就是我们这里的黄梨水,soso而已。男友喝的红豆冰会比波罗冰好喝,幸亏我们吃的时间是非繁忙时间,所以我们就慢慢享用。如果大家去繁忙时间,必须吃快一点,不然占着位子小心被骂哦 :P


    澳游香港 | 2013 · 游记连接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