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anuary 2013

赌城风云 | 澳门 · 玛嘉烈蛋挞



放了行李休息一会后,我们就往玛嘉烈蛋挞出发了!从维景酒店到玛嘉烈蛋挞有一段距离,所以务必做好功课,我也是拿着地图寻寻觅觅才找到的。在路程中经过澳门的卖车行,他们的车是美到... !!! Wao !!! 看图就知道了。听说很多大陆人都会到澳门买车运回国,而且还附有左边驾驶和右边驾驶共选择,我也是在澳门看电视得来的咨询。找了很久,看地图就在附近,但是还是找不到 == 只好问人,本来我们是不打算问人,因为听说他们态度不好,怕影响我们旅游的心情。我们就问了一个30出岁的男人,叫他都不理我们,直接走掉 >< 过后,阿飞讲问人要问对人,我们就问了一个50++岁的老婆婆,她很热心的带我们走了一段5分钟的路程,还一直强调过马路后第几个路口弯进去,深怕我们找不到。本来还要带我们过马路,我们婉拒了,因为不忍心让老婆婆走那么远,这是我在澳门遇到第一件好事!






玛嘉烈的葡式蛋塔,每日新鲜出炉,口味香浓,十分细滑,浓郁的蛋香在口中徘徊,外层松化,是一款美味的葡国小吃。去到澳门,不吃玛嘉烈蛋挞真的会被人笑噢!远远你的嗅觉就会闻到蛋挞香味,然后你的视线就会看到怎么这么多人在排队,你就会知道你找到了!玛嘉烈蛋挞外的坐位坐的满满的,店员只要看到你吃完,就马上过来收拾,当然你也会不好意识的快走人因为大家都在等着位子。我叫阿飞先去排队买,我在外面等位子在澳门香港,如果2个人去旅游的话,和别人同桌是很正常的事,除非你们是一群人。玛嘉烈蛋挞真的名符其实的好吃,不懂是不是烧烧出炉的关系?一下子就被我们吃光光咯!











玛嘉烈蛋挞
新马路马统领​​街​​金利来大厦17B地铺
营业时间
星期一至星期日
06:30am - 08:00pm
每逢星期三休息





    澳游香港 | 2013 · 游记连接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