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anuary 2013

东方之珠 | 香港国际机场 · 搭船到澳门外港码头



当你到达香港国际机场后,只需要照着指示牌(往内地/澳门快船)走,不用怕,指示牌到处都是,不会迷路!不过也要走很远很远的路才会到达,累~ 行李不需要领取,当你到达柜台买船票时,只要出示之前在 KL 机场托运的行李票根,他们就会把你的行李传到澳门外港码头。系统非常好,省去取行李拉行李的过程所以大家在 KL 机场 Check In 行李后,记得检查票根终点和行李数量普通位往澳门外港的船票 = HK233/per pax,行李 = HK60也不知道怎样收费,我就而外付了 HK60 ) 的快船公司是 TurboJet来回我都没有晕船...








登船后,工作人员会派发入境澳门的白卡,大概坐1小时就到达澳门外港码头了。过后,如果你可以走很快的话,就走快点。因为我觉得澳门入境厅的工作人员,手脚很慢 >< 一艘船的人等着盖入境,我们排了半小时才顺利盖印过关。盖了印后,会有一张副本白卡,要收好等出境时交回,就往右手边领取行李。拿了行李出到大厅外面,你会看到很多赌场的工作人员拿着牌那时候,各种酒店赌场的免费巴士就在你对面。怎样过大马路到对面呢?你需要拉着行李,电扶梯往底层走地下道过去,之前我还一直找哪里有红绿灯或斑马线可以过去 @@ 免费巴士全部停在那边,如果像我一样是住维景酒店的要留意,因为这酒店的是小Van,而且半小时多一趟。估计都是白色的 Van,因为我坐了几天都是白色的,过后到达维景酒店我们就Check In了...


    澳游香港 | 2013 · 游记连接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