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January 2013

东方之珠 | 香港 · 海洋公园


今天,我们要去港剧里,拍拖圣地:海洋公园咯。出发前在网上查资料时,都是看到大多数的人说海洋公园比迪士尼乐园好玩。而且去过的朋友都叫我不要去迪士尼乐园,因为门票很贵,因为比较适合小孩。他们都说去海洋公园就够了,但是我觉得第一次去香港,一定要去这2个地方才过瘾,你们说对吗?

香港海洋公园简介
一个以海洋为题的休闲娱乐公园,位於香港黃竹坑,佔地超过87万平方米,在1977年1月10日开幕。现任董事局主席为盛智文先生。其主要对手为位於 香港大嶼山竹篙湾的迪士尼乐园。根據 TEA/ERA 发表的2009年景点入場人次報告,香港海洋公园的入场人次全世界排名跃升至第14位,亚洲区則排名为第5位,在全中国排名則持续高踞第1位。海洋公园更 在2006年被福布斯网站选为「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」,其後再於2007年被Forbes Traveler公佈為「全球50大最多遊客到访的景点」。






在金钟地铁站,顺着指示牌,到外面乘搭629巴士,就能直接到海洋公园了









第一次来到海底世界,看着memo鱼,看着珊瑚,看着海星,还有五彩缤纷的水母,真的感觉太棒了!



出口是一间纪念品店,我们没有买,因为真的很贵,不过我们在里面拍了很多照片

















来海洋公园看表演,务必抓准时间,必须在表演前半小时入场,不然剩下的就只有晒太阳或视野不佳的位子。不过凭良心讲,海洋公园的表演真的是太赞了!无论是鸟类、海狮或海豚,训练的非常棒!比如海狮,会跳舞,会捡垃圾... 我最喜欢的是海豚表演,由于坐到好位子,可以静距离观赏,我真的看到很兴奋!这种感觉很难形容,最后ending时,我感动到哭了,Sry...



最后,在海洋公园也看到了国宝:熊猫 ^^

海洋公园
查询详情,请联络海洋公园游客服务部
电话:(852) 3923 2323
传真:(852) 2554 2089
电邮:gr@oceanpark.com.hk
营业时间:上午10时到下午7时


    澳游香港 | 2013 · 游记连接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