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anuary 2013

赌城风云 | 澳门 · 澳门维景酒店



澳门维景酒店,主打:不设赌场夜店,提供您一个憩静环境!我在澳么的2天都入住澳门维景酒店,真的是很舒服很舒服!晚上真的一点都不吵,窗口望出去还看到不错的夜景!尤其是这间酒店的浴室,不得了!它的花洒真的能消除一天的疲劳!起初我第一次冲凉时,水打在我身上,我第一个反应是:@X#$,怎么这个水那么大,有点痛的感觉!由于我第一天就已经脚要断了,因为走了很多路,鞋子又打脚 ><  可是冲完凉后,整个身体很像放松完了,脚也神奇般好了。所以我爱上了这间酒店的花洒,因为它让我放松,消除疲劳,一觉到天亮!因为我真的是会认床,也是那种很难入眠的人这间酒店卫生也很干净,整间房都是利用遥控控制,先进!我是在 Agoda 订这间酒店,而且是提早8个月就订了。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早订的人儿有便宜,哈哈!我订到 Total = RM424.55,2晚双人房。所以以后打算去澳门旅行的人一定要提早订哦,因为澳门酒店的价钱是起的很快的,太强大了!除非你是有钱人,完全不在意...













  


澳門維景酒店 
澳門新口岸北京街199號


    澳游香港 | 2013 · 游记连接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