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January 2013

东方之珠 | 旺角 · 花墟道+雀鸟花园+波鞋街



香港的每一条街都规划到很好,比如:卖花的就一整区卖花,卖宠物的就一整区卖宠物... 由于接近过年,我们就先去了花墟道,体验一下过年的气氛... 花墟道 = 网上查的营业时间是 6:30 am – 7:00 pm,可是接近过年开的比较迟吧。在这里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种在盆里的苹果树,由于太好奇是真的假的,多手的我还去摸了一下。看是不是假的?结果被大姐警告了 T_T 眼看手勿动!大姐!人家好奇嘛!不过香港人真的很爱花吧?我看他们真的买了很多花哦...








过后,我们来到了雀鸟花园,就是一整个卖鸟用品和鸟的区域。雀鸟花园 = 网上查的营业时间是 7:00 am – 8:00 pm 做么我会来这边?因为我男友有养鸟,他来到这里非常兴奋!而且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,还交换电话号码 =_=||| 不过我发现,香港人很爱养鹦鹉,每个来这里的顾客都是来买鹦鹉的食物和用品,当然这里也有卖很多五颜六色鹦鹉。






最后,我们来到了波鞋街,就是一整个卖鞋的区域。波鞋街 = 网上查的营业时间是 11:00 am – 10:00 pm 穿了几天打脚的鞋,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脚了 T_T 只好在这里买一双 Nike 鞋了。其实这里很多间鞋店,价钱、款式都大同小异。所以大家不用比较,因为都是定价,只要有你的尺寸就可以买了。因为我有去比价,都一样的... 不过我有点好奇,我买的这双豹纹,马来西亚不懂有这个款式嘛?










    澳游香港 | 2013 · 游记连接



No comments: